一貫真傳 歲次丁亥年 九月初四 日中部行德班第十八期東東大仙慈悲 調寄膠原蛋白:中華之愛 一貫真傳目標蕩蕩 行動澎湃如錢塘目標蕩蕩 我熱汗聚成長江歸去買屋網歸去 夢寐明靈的天堂歸去歸去 復我一貫的真傳勒馬長城 勒不住我熱血奔騰勒售屋網馬長城 勒不住我修辦情深 快鞭策馬 馳騁在那道途上快鞭策馬 馳騁在那金線辦公室出租上向前奔跑 如那黎明的破曉向前奔跑 如那怒江的波濤勒馬長城 勒不住我熱血術後面膜奔騰勒馬長城 勒不住我修辦情深一貫真傳歷久不朽我摯愛的大道揚要奮發努力ARMANI渡化蒼生讓一貫大道遍傳天下 借調音樂參考網址施孝榮 歸人沙城 中華之愛 @辦公室出租民歌嘉年華會 (July 2, 設計裝潢2005)http://www.youtube.com/watch?v=3YZ15r4tF6U&feature=related
關鍵字廣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銀行利率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90xalh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