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下雨的黑鯛5/29所用的紅魔鬼A-SA粉1包加一塊1KG半的南極蝦釣餌練餌加南極蝦星期五土地買賣晚上接到泰阿打電話來說他星期六休息,問我要不要去K雕~二話不說就答應嚕,一大早跟泰阿房屋出租相約在八里討海人漁港,一開始天空下著毛毛細雨,泰阿已經準備好下去跟他拼了,想說在等買屋一下看看雨會不會停,突然天空雨水像是再用倒似的,往下看了一下泰阿還在拼,想說等等在住商房屋下去好了,我就在車上小瞇一下,過了一個小時多醒來時雨下的更大,我就跟泰阿說我要回去室內裝潢睡覺了,不然這場雨也不會停,回到家沒多久就接到泰阿打電話來,說大咬了叫我看要不要過新成屋去,二話不說馬上就衝了出去,一到釣場釣組準備好就給他初下去囉,就這樣泰阿一P我一P一房屋貸款直啦..總魚貨有抓起來的18P隨釣隨放的算不清了,圖片中間最大那P黑牛是我釣的,沒冠軍也帛琉有大尾獎..釣點已有跟大漁釣具的林店長說了,欲知詳細資訊可洽大漁釣具歡迎愛釣魚的朋結婚西裝友一起來哈拉~打屁唷..謝謝!!台北縣五股鄉成泰路四段24-1號TEL:(02)2291-2124 <房屋二胎林店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90xalh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